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體諒似一陣春風,吹開了我的心靈之窗。

  ——題記

  我的心像燒透的磚窯一樣在燃燒。

  那天,我的心情非常差。因為我中午吃完飯要玩電腦,我從床邊經過的時候,爸爸來了,他很生氣地說:“你看,那可是我新買的手機呀!都被你給摔壞了,你走路的時候看着點行不行。”我不知爸爸在說什麼,我很委屈地說:“真的不是我!我根本沒有碰到過它!”爸爸更生氣地說:“你還狡辯!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懂事?”“我……”我還想說什麼,可……我轉頭就向卧室衝去,把門鎖上,眼角含着淚水……

  此時,我的心像鑽進了地下一樣,黑暗無光。

  到了卧室,我把頭鑽進了被窩裡,放聲大哭。不知哭了多長時間,我的腦海里就像過電影一樣,放映着往事,一幕一幕。爸爸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沮喪的時候安慰我……可今天他雖然誤會了我,我卻不應該……

  我的心像小草破土而出,看到了一絲陽光。

  我走到門前,“我誤會他了,該怎麼向孩子說呢?”是爸爸的聲音,一行熱淚又流出了我的眼角。我打開門一下投進了他的懷抱,爸爸說:“別哭了。”我點點頭,爸爸又說:“我誤會你了,剛才太激動了,對不起!”

  我的心已經長出了大樹,因為陽光和雨露的普照和滋潤。“我把手機放在了床的邊緣,樓上新搬來的正在鋪在板,把它震下來了,這時我才知道錯怪你了。”爸爸不好意思地說。“我也錯了,不該轉頭就走。”

  體諒似一陣春風,吹開了我的心靈之窗,那一次,我真的長大了。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八年一班:李忠航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