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知道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是什麼?是時間。 

  有一次我和小姨去逛商店,走到商店門口,小姨卻找了塊大石頭坐下來看書,對我說:"你進去吧,小姨在外面看會書。"我生氣了,瞪了瞪小姨,就自己進去了。心裡還挺埋怨小姨的。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姨後來終於考取了研究生。 

  現在,我也是如此。有一次,媽媽讓我陪她到商場去買東西,我也拿本書在商場門口看了起來,讓媽媽自己進去。書里的內容實在太豐富了,看起來覺的自己一會兒在天南,一會到海北,一會兒有進了童話王國。我這才體會到,原來看書比逛商場還有意思呢| 

  有時我看到媽媽病了,便主動干起了家務;有時看到奶奶累了,便鋪床請奶奶休息;看到爸爸流汗了,便將毛巾遞上;看到爺爺走路很困難,便扶着他。 

  一家人都誇我長大了,懂的體諒別人,我心裡美滋滋的。 

  總之,我長大了。雖然我的童年過去了,但我進入了人生最寶貴的青少年時期,怎樣度過這美好的時光,確實是個值得我思考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