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長成一個少女了,   不再是那個“小可愛”了,   我會自己整理房間,

  我會自己去上學,

  我會自己扎頭髮,   我會自己挑衣服穿,   我會自己買東西,   我會自己洗臉,   我會照顧自己!

    我會自覺寫作業,   我會說英語,   我會打電腦,   我會畫手抄報,   我會寫故事,   我會寫詩歌,   我會唱歌,   我會安慰自己、鼓勵自己!

    以前的我離不開父母,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媽媽去哪我跟哪兒,   不敢一個人在家睡覺,   不敢一個人上街買東西,   總是靠着父母!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   我開始懂事,   開始知道父母的辛苦,   開始自己穿衣服,   開始自己扎頭髮,   開始學會自立!

    我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父母的“小寶貝”   我是一個學生,   一個已經長大的女孩,   我要學會堅強面對,   要學會獨自一人抵擋生活的風雨!

  我要對着全世界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