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現在想起一年級時連自己的書包也不會整理,鉛筆不會削,起床父母叫,需父母接送 ,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因為我也有自尊心,感到非常丑。很多思考題不會做,“爸,快來交我!”常識問題不懂,“媽,快來指點我!”這些問題已經不算什麼了,我已會自己解決這些困難了。 

  我長大了,來這個多媒體班裡讀書,爸爸媽媽多交了2000元錢,我知道自己應該怎樣的用心學習,怎樣的努力。我長大了,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還來不及想怎麼解決,就將我推倒在地,我不灰心,我明白我長大了。擦乾淚,站起來,擦着傷口,一步一步的向前。成績 、分數 、試卷讓我每次想得滿分,是長大趕走了困難,把我從困難里拉了出來。 

  我長大了!是長大激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