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樹會長大,小魚會長大,就連小螞蟻也會長大。總之,萬物都會長大。小孩子每當學會一樣或者學會一些新的本領,就長大了一次。我也不例外,我也在長大。

  近來,我學會了一樣本領——騎自行車。以前,我一點兒都不會騎自行車。看到人家悠閑地騎着自行車,我總是羨慕不已,也推着自行車在學,可是老跌倒。這樣,我還被爸爸媽媽稱為“自行車跌跌大王”。但是,我不怕困難,我想:“別人會做的事,我經過努力也一定能學會的。”於是,我就迎着困難上。在學習騎車的過程中,自行車不時地沖入樹叢中。每騎一次,就得受一次苦難。每次總要摔撞得東痛西疼的,害得我每次回家都得塗擦藥水,讓我一聽到“自行車”三個字就怕得要命。連聽到這幾個字都怕,更別說騎了。後來,爸爸媽媽鼓勵我,我才敢再次面對,繼續學習騎車。漸漸地,我會騎自行車了,並且騎着它,我感到很得心應手的。現在,我騎自行車的水平,已經不再是“自行車跌跌王”的水平了。

  我覺得我長大了,不僅僅因為我會騎自行車了,更重要的是我在學會騎自行車的過程中懂得了:在人生的道路上,碰到困難不要怕,只有努力克服它,才會達到人生的目標!

  廣東廣州番禺區市橋沙墟一小學六年級:張卓凡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