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

  翻開成長的日記,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在我的腦海中。記得有一次,我看見鄰居家的大姐姐正騎着自行車去買菜,“爸爸,我也要買自行車,我也要騎自行車!”我指着身旁一輛自行車說。“你還太小,還不能學。”爸爸用嚴肅的目光注視着我。我再三懇求爸爸,在無法拒絕的情況下,爸爸就答應了。第一次騎的時候,我以為我能騎好的,便喜滋滋地坐了上去。沒想到我沒有把握住平衡,一上去就摔了個大跤,我站了起來,向爸爸求助,真糟糕!爸爸竟出去了!我只好自己一個人練習。一陣子之後,我自己真的能騎自行車了,並且了如指掌。我向爸爸說我會騎自行車的喜訊,爸爸也豎起大拇指稱讚我。到了學校,同學們都鼓起掌來表揚我騎自行車用的時間最短,效率最高,我想:我做什麼事都要自己做,不要依賴別人的幫助,也不可能一天就會騎自行車,要知道難度了,前進。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學做事情總有一段時間,不可能一口吃成一個胖子,要知難而進,就能夠成功。

  沙尾小學四年級:陳穎琳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