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時間飛逝,我再也不是那咿呀學語的娃娃。爸爸說我長大了,媽媽說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嗎? 

  眾所周知,我是個特別眼紅的人,別人有什麼,我就嚷着父母給我買什麼。如果父母不給我買,我就得賴在地下哭。直到父母給我買為止。父母經常嘆到:“這孩子,唉。” 

  現在我再也不是眼紅的孩子了,我知道這些錢是父母的血汗錢,來之不易。 

  一次,媽媽帶我到玩具店給生日的小表妹買禮物,一走進去,裡面的娃娃琳琅滿目,渙然一新。似乎裡面的玩具向我招手,我注視着它,母親見狀,便對我說:“喜歡就買吧。”我鄭重其實的媽媽說:“我長大了,不在是那眼紅又貪玩的我了。錢留着上補習班吧。”媽媽若淚盈眶:“我的女兒長大了。” 

  我仰望那蔚藍的天空,對全世界,對展翅翱翔的小鳥,對正在努力的鑽出大地的小草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