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一提到“長大”這個詞,我好像與其無緣,我天生長着低低的個子,瘦弱的身體,雖然也已經十二歲了,但看着總象不到十歲,排隊時無論我如何拚命地挺胸抬頭,“前三名”的位置也一定有我的一習之地,親人和鄰居也常常擔心地摸着我的小腦袋嘆氣“唉!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 

  最近老爸又迷上了“狼爸、野豬式”教育方法,對我管的特別嚴,前幾天爸爸的同事又給他出了個餿主意:讓我自己單獨回65公裡外的老家。 

  我拚命地負隅頑抗,還想盡辦法嚇唬爸爸,可爸爸並不買賬,還說:“別人這麼大時連飛機都敢坐,你怎麼連大巴都不敢,再說你已經不小了,想當年我比你還小的時候,都自己坐火車東奔西跑了。”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知道再爭也沒什麼用,就只好投降了。 

  我“兩步縮作三步”地的挪上客車,再次乞求爸爸,希望得到允許,但他堅決的搖了搖頭,我知道,真的沒希望了! 

  汽車準時出發,我的心“撲通撲通”不住地猛跳,緊緊盯住窗外,生怕司機半路轉彎,把我帶到外地去。 

  當時暑假,正值酷暑,炎熱的天氣折磨的我的我有氣無力,腦子一陣陣眩暈,但我努為支撐着,使自己不至於睡着。 

  不公平的時光老人不見了以住吃“麥當勞”的速度,“烏龜”一樣地爬着,從汽車站到我老家只有兩個小時的路程,但才走了一半,我就覺得像過了幾年。 

  一陣清風忽然從車外吹來,我感到精神倍增,心想,自己坐車也沒什麼可怕的,我撐起身子,欣賞着車窗外的風景。 

  有人半途下車,停車了,我看到樹上的一隻小鳥,慢慢振動又小又弱的羽翼,飛到了另一棵樹上,它長大了。 

  下車后,我一眼就看到了焦急等待的奶奶,我高興地撲到她懷裡!給爸爸打電話報平安時,我聽到爸爸高興的語氣,我知道,我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