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古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已經度過了11個這樣的春天,如今的我已是11歲的小姑娘了,心想也是該為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更何況媽媽現在又要去上班(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還有一個1歲多的小弟弟,不過現在由我奶奶她們在照看),爸爸有時也不回來吃飯,我不學會燒飯、洗碗……,怎麼能在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自己照顧自己呢?於是我下定決心,好讓爸爸晚上回來晚一點,自己照顧好自己!

  今天,我獨自一人從學校回到家裡,拿?繚砍卓?牛?蔽掖蚩?渴保?吹郊依錕瘴摶蝗說氖焙潁?睦鍩拐嬗械慊牛?吶掠謝等死辭妹牛?⌒囊硪淼睦吹轎業男∈櫸浚??綾視胱饕當究?甲齙碧斕募彝プ饕?hellip;…一小時過去了,突然一陣開門聲嚇得我直冒冷汗,“女兒”一聲溫柔的叫聲從門口傳來,我朝門口一看,原來是爸爸,嚇死我了,爸爸回來了,這樣我就安心極了,開開心心地寫起作業來……

  雖然這是爸媽放手給我的第一次,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怕,但比起以前我還是進步多了,加油!繼續努力!

  五年級:陳婕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