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已經是臘月二十八了,媽媽單位也放假了,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啊!可我高興還沒到半天,媽媽接到電話又回單位去了,把我一人“關”在了家裡。已經十二點半了,媽媽還沒回來,我肚子餓得咕咕叫,唱起了空城計。我打開食品櫃找吃的,哎,對了,煮方便麵。平時看媽媽做過幾次,也沒什麼難的,今天我也來試試吧。

  我馬上行動,拿出我最愛吃的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我先用小剪刀把外面包著的塑料紙剪掉,然後找到開口處用力地向上面一提,拿出裡面的三包佐料,剪開后小心地放入面中,最後小心翼翼地把熱水倒進去,蓋住蓋子,用剪刀壓住,以防熱氣散出來。大約過了五分鐘,一碗熱氣騰騰、香氣撲鼻的紅燒牛肉麵做成了。我嘗了一口,情不自禁地叫出聲:“嗨!真好吃啊!”

  正當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天下美食,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在吃自己煮的面,喜形於色地抱起我說:“宏宏,你長大了。”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

  二(3)班  李子宏

  指導老師:徐梅茵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