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爺爺奶奶回老家了,開始媽媽照顧了我兩天,後來媽媽也因工作忙,只好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我一下子慌了手腳,許多事情自己沒做過,現在沒有了大人的照料,這可怎麼辦呢?我得自己疊被子、買飯、還要收拾房間、準時起床......要做好該做的每一件事。在爸媽的鼓勵和支持下,通過我的努力奮鬥,漸漸地,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晚上還能和小朋友們一塊去滑滑板,也不再需要爸媽陪着我了。 

  突然有一天,爸爸媽媽竟誇我長大了!說這個暑假讓我學會了很多。我想也是,我已經今非昔比了,我在爸媽眼中,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過了幾天,媽媽還爽快地給我買了幾件漂亮的衣服呢。 

  記得一天早晨,爸爸媽媽只給我留了幾個饅頭吃,可我實在吃不下去了,都吃好幾天的饅頭了,今天實在是吃不下去了。於是我決定做一頓自己喜歡吃的方便麵。這個念頭一產生,一下子便來了熱情,想想平時媽媽做方便麵的過程,準備好方便麵,開始做我有史以來的第一頓方便麵。 

  首先我打開電源,可按了幾下,電磁爐都沒反應,我想是不是沒電?不對,電視開着呢,我便打電話問媽媽,媽媽說是插座開關沒打開,我二話沒說,立刻掛斷電話,打開插座開關,接着打開電磁爐,將一個鍋放在上面,在裡面沒有把握地放了一些水,接着按下蒸煮鍵,為了我的安全,我將溫度調到了最低,以防被濺出的水泡燙着,過了一會兒,也不知水開了沒有,我稀里糊塗地放入了方便麵,接下來便得心應手了,放入調料,過了一會兒,我怕煮過了頭,便關了開關,後來一想,不對,肉丸還沒放呢,於是重新放上肉丸又煮了一會,關掉開關后,我嘗了一下,雖然沒媽媽做的好吃,但就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後來幾天又做了幾次,我的技術又精進了不少,現在,方便麵我已經做的很好了,連爸媽都誇我做的方便麵好吃呢。 

  如今,我敢拍着胸脯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