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周末放學回家后,我拿出本子寫起作業,突然傳來一陣門鈴聲,咦,是媽媽下班回來了,我高興地喊了起來,但看着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我的眼眶立刻被淚水濕潤了。但我還是忍住,沒讓眼淚奪眶而出。 

  我快步進入洗手間,洗了洗臉,然後用盆子接了一盆水,小心翼翼地端到媽媽面前,看着媽媽疲憊的面孔,我的眼睛又紅了起來。我慢慢蹲下,輕輕地把媽媽的鞋和襪子脫了下來,給媽媽洗起了腳,看着媽媽長滿老繭的腳,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心想:媽媽每天跑來跑去,不知走了多少路,是那麼的辛苦,我還經常給媽媽惹麻煩……正當這時候,媽媽叫了我一聲,邊笑邊說:“你真的長大了,知道給我洗腳了。” 

  第二天,媽媽去上班了,只留我一個人在家,看着家裡亂七八糟,心想:媽媽一天到晚不停地工作,晚上回來又那麼累,沒有太多的時間打掃衛生,今天我就來個大掃除,我上擦擦,下擦擦,左拖拖,右拖拖,經過半小時的辛勤勞動,我把客廳、卧室、廚房打掃得乾乾淨淨,看着我的勞動成果,我滿意地笑了。 

  媽媽下班回來后,見我這麼能幹,微笑着點點頭,說:“我的好女兒長大了,知道幫媽媽幹家務了,你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