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我說出這句話時已不再幼稚,思想不再單純,但並不成熟,只是對以前來說有很大差異。

  回首往事,那個小女孩彷彿還純真地站在昨天,童年童年的無憂無慮被磨礪得煙消雲散。時間的車輪帶走了媽媽懷中恆久的童謠,帶走了稚嫩透明的日子······這些單純的美麗都沉入了歲月的大海不再復蘇了。

  慢慢的長大了,微笑的嘴角仍留着掩飾不住的單純,卻不再那樣的無憂無慮,眉宇間結着這淡淡憂鬱。學習的擔子加重,稍不努力就會被淘汰,所以我長大,讓我變得懂事成熟。

  我長大不再隨心所欲,而是多愁善感。看見桃花凋謝我會傷感。桃花曾經多麼美麗,令小鳥為它放開動聽的歌喉,令蜂蝶為它翩翩起舞,而如今卻是一片落紅。我為桃花短暫的生命感到悲傷,但我又振作起來。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昨日的輝煌掩蓋不了今日的滄桑,山重水複后,仍是令人心醉的柳暗花明。

  我長大我變的堅強,人生的不公平與艱難磨練了我的性格,我與哭鼻子揮手告別。我知道哭是懦弱的表現,人生的磨難是我成長中的財富。

  讓我們背起今天的錦囊,滿懷信心的去迎接明天的挑戰。

  陶辛庄完小四年級:楊晴晴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