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進入了五年級階段最重要、最緊張的一年。我能夠想象這一年擔子的沉重,但我信心十足。   

  我長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整天嘻嘻哈哈不識愁滋味。已長大的我,總是一手牽着歡樂,一手挽住憂愁,嘴裡卻哼着:“給世界一個瀟洒的笑容。”

  我長大了,臉皮似乎也厚了。老師的幾句批評,兒時的我不知會記掛多久,有時還會轟轟烈烈地下場“暴”,如今,只是臉上一陣滾燙,倔犟地一抿嘴,心裡烙下一行:下不為例。

  我長大了,學習上也勤奮了許多。早上一,我能第一個起床;晚上,我會最後一個入寢。我不再像先前那樣,整天瘋瘋癲癲地跑來跑去。現在的我,能文文靜靜地坐在教室里,一泡就是一整天。   

  我長大了,漸漸地學會了思索。我懂得,自己的事得由自己處理,不能再依賴父母;自己的得靠自己走,沒有人能替代。   

  望着鏡中不再的我,我知道:自己的確需要長大,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