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山變綠了,水變清了,人們變得更有精神了。

  岸邊的柳樹披上了嫩綠色的衣服。小草從地里悄悄地鑽出來,隨着微風輕輕搖蕩,好像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池塘邊的花香撲鼻而來,連蜜蜂都聞到了陣陣清香,像許多朵花似地向這邊“飄”來。我走近了,來到了一朵花前,這些花在對着太陽微笑,那紅色的花瓣像羞紅了臉的姑娘。花蕊像金色的太陽,顯出了春的生機。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玫瑰低着頭,綠葉擰着捲兒,那盆夏蘭卻散發出一股誘人的清香,茂盛的葉子四周伸展,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野草,隨着拂來的微風,輕輕地晃着頭。

  清清的水池裡,一群群的蝌蚪出現了,黑乎乎的身子在碧綠的水草間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幾尾小魚也歡快地在水池中跳躍,濺起朵朵雪花般的浪花,似爭着向我們問好。

  到了秋天,葉子像金色的小雨點兒從空中慢慢地落下來。小草也黃了,踩上去軟綿綿的,併發出了吱吱的聲響。像黃色的毛毯一樣。

  終於冬天到了,小鳥不敢探出頭了,花兒漸漸離我們遠去,清水也變成了硬硬的冰塊。樹爺爺的腰也彎了下來。

  啊!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我為我們的家鄉而自豪。

  作者:馬雨欣

  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同心縣

  指導教師:周曉琴

  班級:六(3)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