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美麗的江南,那裡有歷史悠久的采石磯,有風景如畫的雨山湖,還有山清水秀的濮塘度假村。

三匹馬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是很高的。第一匹馬頭抬着,前面兩隻蹄子提着老高,嘴巴張着,好象在嘶鳴,更好象是一匹領頭馬帶着同伴在草原上奔跑。第二匹馬側着臉,好象在對後面的同伴說:“哈哈,你們比不過我了吧!”第三匹馬奮力狂奔,前蹄抬起,后蹄使勁蹬着地,連馬尾巴都飛起來了。

南湖廣場依山傍水,風景秀麗。湖水碧綠,像一塊大大的寶玉。那裡最特別的是音樂噴泉,噴泉隨着音樂上下起伏,時而噴出一條巨大的水柱,就像銀龍飛躍起來;時而一邊噴一邊旋轉。夜晚的南湖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夜晚的南湖就象童話里的情景。小橋原來是灰色的,被霓虹燈一照成了彩色,就像一條彩虹。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