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甘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甘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甘肅 

  臨澤縣平川鎮四壩小學四年級 

  馬楠 

  我的家鄉在富饒美麗、山青水秀的甘肅。當冬天剛剛離去,小草就開始吐芽了。鳥兒在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歌。我常常駐足聆聽。 

  蘋果樹、梨樹、李子樹花團錦簇。草地上鮮花星羅棋布,身邊柳絮飄舞。農民伯伯們忙碌着耕種,孩子們成群結隊地在一起玩小石子、木屑和土塊。春天來到了。 

  夏天,萬物進入了一個新的生長階段。在庭院和草地上到處都可見鮮花怒放,其間蜜蜂采蜜、蝴蝶飛舞。不知名的昆蟲到處吟唱、跳躍,我們常常喜歡捕捉它們並把它們裝進小籠子里。我們也常常能吃上新鮮的蔬菜。一條小溪從山腳下流過,我們常常去裡面捕捉小魚,而每到雨後傍晚時分,溪邊常能聽到蛙聲一片。另外我們也常常追逐牛、羊、馬玩耍。 

  秋天是金色的季節。麥浪翻滾,果實壓枝。庭院里到處掛滿了玉米棒和辣椒,一派豐收的景象。晚秋,在清涼的秋風裡大雁南飛。此時穀物入倉,牛羊肥壯。農民伯伯們把一年的豐收寫在了臉上。 

  冬天是嚴酷的季節。早晨起來,推開窗門,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午飯後,我常常和妹妹一起去河邊散步,嬉戲追逐,看着河裡的野鴨來回遊弋,冰雪將融,春天不遠了。 

  我的家鄉如此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老師:季有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甘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甘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