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十分美麗,不然聽我來講講!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突然,飛來幾隻可愛的小燕子,它們一前一後,一左一右,嘰嘰喳喳的飛來飛去,像幾個小朋友邊走邊聊天似的。小燕子可愛極了,它們一會兒飛到房樑上,一會兒又飛到電線上,它們站在電線上時,身子就像一個個小音符,可愛極了。

  夏天,樹的裡子緊緊的密在一起,變成了一把巨大的綠色傘,雖然上面熱氣騰騰的,但下面卻是涼絲絲的。小朋友,喜歡在樹下玩耍或聊聊天的地方。而大人們就在那下下象棋,乘乘涼,這多麼好啊!

  秋天,水果和農作物都成熟了。你看,那蘋果紅撲撲的臉蛋多麼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葡萄像一張張娃娃的笑臉,那胖乎乎的身子就會讓人覺得這葡萄酸甜可口的,味道鮮美!麥苗晃動着身體一,看起來就像一條金色的絲巾,漂亮極了!

  冬天,天上下着銀白色的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像一床厚厚的錦被,冰涼冰涼的,非常的冷。池子都結冰了,我常在上面滑冰呢。

  我的家鄉美極了!對吧?

  三年級:小龔gsy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