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個小山村裡,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是個美麗的地方。

  小路的旁邊是一座高山,高山上滿眼綠色一直鋪向遠方。山裡還有許多野果,秋天的時候人們會到山裡摘野果。不過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山腳下的清澈的小河,河裡有小魚和小蝦,成群的鴨子在水中嬉水。放暑假的時候,我就會和小夥伴們到小河裡去抓小魚和小蝦。小河又是我們小朋友的樂園,一到夏天,我和小夥伴們就會到小河裡去游泳,像魚兒一樣在水中暢遊,多高興呀!

  小河邊的草叢裡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黃色的菊花、粉紅色的牽牛花、寶石藍的鈴鐺花都散發出一陣陣的清香。

  山邊的牧場里有小羊、小豬、小雞和小鴨,我最喜歡小羊,小羊的毛白花花的像雪一樣。

  我的家鄉多美呀!

  梅縣扶外小學三年級:陳鴻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