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安鄉,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素有“魚米之鄉”的美稱。

  安鄉有八個美麗景點,第一個景點是洞庭春漲,那裡有一個美麗的湖,對岸是一排排柳樹,柳樹的枝條像一根根麵條。第二個景點是黃山瑞雪,山頂上有非常非常沈濃的霧,像戴了一頂白色絨帽,還有幾棵松樹。第三個景點是鯨港秋月,月亮慢慢升起時,湖面會有一個倒影。第四個景點是蘭蒲漁舟,每當太陽下山的時候,漁夫都會去划船打魚。第五個景點是書台夜雨,那裡有一個小亭子,亭子下面有一個藍色平靜的湖面。第六個景點是安流曉渡,那裡有一座大橋,一頭是通往安鄉的,一頭是通往大鯨港的,大橋下面有一條江河。還有兩個景點是梁葯晴峰和博望清風。

  安鄉還有八個特產小吃,第一個是糯米甜酒,它是把糯米和甜酒加在一起做的,聞起來清香撲鼻,吃起來更是香甜可口。第二個是多味魚丸,它是用魚肉做的丸子和各種好吃的調味料做成的,它吃起來的感覺更加美味。第三個是鴨霸王,它是鴨子和辣椒炸的,吃起來香辣可口。第四個是安鄉湘蓮,它燉湯喝的話,清甜可口。還有四個特產是洞庭淡水珍珠、安鄉味蛋、水稻和黃山頭水晶鴨。

  我們的風俗人情是三月初三吃地米菜煮雞蛋,五月初五吃粽子,八月十五吃月餅,春節打粑粑。

  我的家鄉真美呀。

 三年級:舒思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