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龍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龍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龍泉 

  我的家鄉龍泉,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它位於成都市東邊,面積約有600平方公里,這裡藍天白雲,空氣清新,物產豐富,自然景觀優美,交通方便,是成都市的經濟技術重點開發區。我非常喜歡我的家鄉——龍泉。 

  龍泉是一個物產豐富的地方。這兒的水果香甜可口,盛產着金黃色大五星枇杷、白裡透紅的水蜜桃、淡黃色的風水梨、圓溜溜亮晶晶的葡萄等,如果你把它放在嘴裡一咬,那甜滋滋的果汁便溢出來了,真甜!嘴裡好像吃了一大口蜂蜜。 

  龍泉有着許多美麗的生態旅遊景點。比如:有那迷人的龍泉湖、萬畝觀光果園、桃花故里、金龍長城等“回歸自然”的山水花果生態旅遊景點。這些景點各有不同。看到龍泉湖,就似乎看見了無邊無際的大海。走進了萬畝觀光果園,便能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果香;走進桃花故里,立刻便能聞到一股桃花的清香,特別是3月舉行的國際桃花節,那一片片桃花將整個龍泉打扮得是一個粉紅色的海洋,吸引着四面八方的遊客,讓前來觀賞的人們,一來就不想離開了。百工堰里可以划船,騎馬,夏天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來游泳,百工堰里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龍泉還有歷史古迹文化旅遊好景點——洛帶古鎮。那兒不僅描繪了客家風情,而且有古老的萬里長城。來了龍泉的遊客,若不去洛帶古鎮,那是終生的遺憾喲!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龍泉,故鄉的山水養育了我們。今天,我們以美麗的家鄉為榮,明天我們將讓家鄉以我們為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龍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龍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