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南桂東。那裡有很多竹子、松樹、桃樹、銀杏樹……最美的要算桂花樹了,因為我們那裡是有名的桂花城。每年農曆八月,桂花開的時候就滿城飄香,讓你陶醉在大自然中。那裡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門前的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特別是那美麗的桃花,一片紅艷艷的,到處顯現着春天的起色。

  夏天,山上一片綠色,真像綠色的海洋。稻田裡的禾苗變成了綠色的了,像一片綠色的地毯鋪在美麗的大地上。山腳下的小溪,一到夏天村莊里的小朋友們捲起了褲腿,下到小溪里去捉魚摸蝦。

  秋天,稻田裡的稻穀成熟了,整個家鄉變成了金黃色。一陣微風吹來,那稻穀一浪一浪的,像在給農民伯伯報喜。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秋天最特別的就算滿城的桂花了。

  冬天,我們的家鄉偶爾會下上一場雪,讓整個大地變成一片雪白。

  我的家鄉實在太美了!歡迎所有的朋友去我美麗的家鄉做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