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松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松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花園裡有很多松樹,一棵比一棵綠。 

  一天,我到小花園裡玩,忽然我看見了幾棵松樹,於是,我跑了過去。看了看松樹的葉子,是尖尖的,和一般的樹葉有很大區別,其他的葉子是圓圓的,可是松樹的葉子是尖的。如果扎着自己會非常的疼,有時候還會流血。松樹的葉子雖然非常的細,非常的薄,但是密密麻麻的,怎麼數也數不清。不象其他的樹葉是圓的,能數得清。 

  我很想知道松樹的資料,所以放學回到家就查了查松樹的資料:松樹常綠喬木,有少數為灌木。樹皮多為鱗片狀,葉針形,果球形,種子叫松籽可以吃。木材和樹指用途很廣。松樹的品種在全世界有一百多種,全是陽性速生樹種,除幼苗期間需要些庇蔭外,在生長期都喜歡光照和肥沃濕潤的土壤。 

  這就是我們學校里的松樹。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松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