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松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松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了,一轉眼在這裡已到了第四個年頭了。在我的眼裡,校園的每一處景物都是可愛的,有新建的噴水池,寬闊的操場,還有那蹦蹦跳跳、歡樂愉快的同學們。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不管天晴還是颳風下雨,都傲然挺立在那裡的松樹。 

  春天是一個多雨的季節,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春雨綿綿,甘甜滋潤的雨水紛紛從天上跳了下來。轉眼間,各種植物和動物都從那蕭殺和冷漠的冬天裡蘇醒過來。小燕子從遠方飛來,選着泥土和枝條準備搭個新房。各種植物紛紛都從地底下竄了上來,小草和小花經過雨水的洗禮變得更加明艷了,你若蹲在地上,貼着小草准能聽到嗖!嗖!成長的聲音。當然,松樹也不例外,只見它挺直身板,像邊疆的哨兵那樣挺立在肥沃的土地上,它那粗壯的根基從雨水中汲取到源源不斷的養分,越發顯得那源自自然的青綠。 

  夏天,似火一般的太陽烤的大地熱烘烘的,校園裡的各種植物都承受着考驗。原本綠油油的小草被烤的“面黃肌瘦”,一點生機都沒有,隨風擺動着僅剩的兩片黃枯葉子,花兒更是早已枯去。在這種惡劣的自然條件下,松樹堅持了下來,看起來絲毫不怕那火辣辣的太陽的烘烤,太陽變得越來越熱了,像是對松樹說“你就別堅持了,乖乖的投降吧!”松樹用它的實際行動告訴太陽,我是永遠不會屈服的。 

  金秋時節到來了,各種果樹結出了果子,校園裡的松樹也結出了可愛的松果,桂花帶來了一陣陣的清香,使得松樹也被染上了那迷人的香味兒。課間休息時,同學們會按照老師的指點畫出拓片,或者拿着松樹的種子去做標本。我想松樹也一定會很開心的。 

  一陣北風吹走了撒落一地的樹葉,隨之而來的是寒冷的冬天。小草枯萎了,小花兒不見了,也聽不到小鳥唱歌了,松樹卻還穿着那一身綠油油的衣服,刺骨的寒風吹不走它的一根枝丫。 

  松樹,你是多麼的堅強!多麼的翠綠!多麼的挺拔!這是一種頑強不息的精神,是一種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松樹,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松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