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松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松樹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校園裡有好幾棵松樹,在寒冬里,它們也不從不“低頭”,像一個個鋼鐵戰士挺立在寒風中,難怪人們要用它們來比喻那些英雄豪傑。

  松樹在一年四季都不會彎腰。春天來了,小草和小花也長了出來,松樹就像它們的媽媽一樣,保護着它們;在炎熱的夏天,松樹能為我們遮擋陽光,在下雨的時候松樹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秋天來了,樹葉紛紛飄落,而松樹卻直挺挺的一根“葉子”也沒掉,人們叫它為塔松;冬天到了,大雪紛飛,松樹們都穿上了白棉襖,它們依然是那麼翠綠、挺拔,這讓我想起人們讚美它們的一句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

  校園的松樹我喜歡你,在學習、生活的道路上我要學習你堅強不曲的精神,不被困難所打倒。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松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