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敬的松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松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樹,它的種子不管是飛鳥嘴裡掉下來的,掉到懸崖縫隙間;還是無意在貧瘠的土地上栽的,都不畏嚴寒酷暑,茁壯生長,擁有不屈向上的精神。

  這種樹一到秋高氣爽的秋天,就會與桃花的艷麗,牡丹的高貴形成特別的比較。它到了秋天,依然傲然挺立,綠色的葉子歷經了多少風吹雨打,他們好像在說:“我不怕風雨,不怕惡劣的環境,就算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我也不懼怕!”

  冬天過了,這種樹要經歷更厲害的考驗季節——冬季。

  瘋狂的大雪來到了,這種樹只是被那大雪加了件雪白的大衣,仍然一動不動地跟士兵一樣站在大雪紛飛的雪地里。

  這種樹就是擁有頑強意志松樹!能在寒冷的冬季不畏嚴寒地傲然挺立;能在惡劣的環境下不屈不饒地生長;能在懸崖縫隙中準備生長,能在……

  松樹在困難面前勇往直前,無論環境有多麼惡劣、骯髒。只要有一寸土、一滴水,也能長出挺拔的身姿和茂盛的松葉。我也要像松樹一樣,無論今後的路有多麼崎嶇、艱險,都要像松樹那樣堅韌不拔、英勇不屈,用堅定的信念和不屈的精神戰勝一切困難!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松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