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十六計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六計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不小心把在地球不遠的x21星球的首領的橡皮弄掉了,可是x21星球的外星人可不是好惹的,於是他提出要和我星球大戰一場!

  於是,我領導這50萬機器人來攻打x21星球。我使用了三十六計的第十計--笑裡藏刀!我對x21星球的首領說:“我也是不小心的啦,你大人有大量,就別計較這回事了吧!”正在這時,我軍5萬機器人跑到了x21星球的首領後面,大家拿起了“超級激光槍”瞄準了首領,剛想發射,首領馬上反映過來,手指一揮,我軍5萬機器人馬上面目全非,我只好逃之夭夭。

  於是我又用了第十五計--調虎離山,可是他有了上次的經驗,沒有上當,這一計又失敗了。

  我決定用最色的第三十一計--美人計,我請出了全地球最漂亮的MM:水粉MM,這計算是成功了,引來了x21星球的10萬機器人,全被我軍事先埋伏的機器人全部幹掉。

  我又用了第十七計--“拋磚引玉”,我把全地球的磚塊全部集合起來,做成一個重達100萬噸的大磚塊,用發射器一扔,壓死了敵方的30萬外星人和20萬的機器人,要不是首領跑得快,不然也要被壓死!。

  可能是前幾擊幹得太重,外星人花火了,用了1000萬機器人來打我軍,我只好使用最後一招了:第三十六計--走為上走!

  “逃啊!

您正在瀏覽: 三十六計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六計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