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黑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黑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

  我是曠野中的一隻普普通通的毛毛蟲,順着自己生命的軌跡,終日地,為生活在兩點一線間奔忙。

  我是誰?

  我是草地上一隻與眾不同的毛毛蟲,逆着自己生命的輪迴,不願只去為存在而存在,整天地,在無盡地奔忙中尋找生命的真諦。思考……

  生命到底需些什麼呢?

  食物?陽光?雨露?

  然後呢?未曾忘記,生命同樣需要黑夜。也許有人笑我瘋狂,也許有人笑我痴傻。對於他們,黑夜是黑暗、寒冷與孤寂……而我,卻有我的理由。

  陽光下,我們為生活而生活。素日喧囂,將我們的思緒填滿,平日瑣事,讓我們的頭腦昏沉。善惡對錯,孰是孰非,何去何從,混沌的思維又如何能去明辨?於是,等待……漸漸地四周變得暗淡,而世界,似乎也在這一瞬間屏住了呼吸,於是,心也隨之沉淪。當最後的光芒徹底從視線中消失,方才陽光下的激情與衝動不再擁有,於是,世事開始沉澱。黑夜篩去所有雜質,腦海中,一切的一切開始變的明晰,我們便開始了真正的選擇。

  陽光下,一切顯得輕柔,使我們變的萎靡,紅燭帶着如血的殘陽向我們發出警告,而我,還沒來得急清醒便迎來了它??黑夜。一時間,黑暗將我小小的身體籠罩。頓時,無比的失意與挫敗后的悲傷,讓我的靈魂如同被洶湧的潮水淹沒,而身體似乎也在風浪中掙扎。驚恐的眼瞪得異常的大,努力搜尋每一絲光線,卻只得到無奈的惘然。於是,閉上眼,帶着痛苦積蓄的力量,等待,等待第一縷陽光到來時爆發出另人震驚的力量,去創造讓世界為之嘆然的輝煌……

  我是誰

  我是草叢中一隻普通又不普通的一隻毛毛蟲,請記住我,請記住,我們的生活同樣需要黑夜,面對黑夜微笑,明天才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黑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