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們都望子成龍、盼女成鳳,希望我們能出人頭地,學習成績優秀。所以平時就對我們學習抓以學、管以嚴,我們玩的時間越來越少,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這個作文題目,我相信大部分同學都想對爸爸媽媽訴訴“苦”,可我要對爸爸媽媽訴訴“甜”。 

 我的爸爸媽媽對我可好了,使我德、智、體、勞全面發展。說德吧,德就是道德、美德。爸爸媽媽教我要有誠信,有熱愛祖國的一顆心,也教我要尊老愛幼,要我好好學習,不信神、不信鬼,只信我自己,對同學、朋友要真誠,才可以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歡樂,對被冷落的人講誠信,可以讓班級少一點冷漠,多一點歡樂。 

 再說智,智就是智慧。要有智慧,就要多學習,媽媽從來不強迫我上補習班,需要補什麼都要徵求我的意見,我喜歡作文、英語,我就補作文、英語,我還喜歡奧數、畫畫等,但都由於時間不允許,所以就只好不學了。 

 爸爸媽媽對我的體質也很關心,當哪天作業不多時,就讓我出去玩,和朋友打乒乓球、騎自行車或者和他們捉迷藏,總之很開心,這樣既鍛煉了身體,又放鬆了心情,讓我的朋友越來越多,讓我的生活充滿歡樂。 

 勞就是指勞動。以前,放學回家,除了寫作業和玩,其他的事都不想做,爸爸媽媽為了鼓勵我幹些力所能及的活,給我定了價目表:扔垃圾1角、拖地2角、洗衣服2角、、、、、、讓我幹什麼我都干,這樣我的勞動能力有所提高,還有了一點零花錢,當一角兩角的零花錢到了我的手裡,我心中是無比的快樂,那是用自己的勞動和汗水換來的,把這一點一滴積累起來,這不就是積少成多的道理嗎?真是“一舉三得”! 

 媽媽雖然對我是放羊管理,但也有“收羊”的時候。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有點多,我寫了一半就不想寫了,我正要出去玩,媽媽對我說:“兒子,幹什麼去?作業寫完了嗎?”“我想出去玩,作業一會兒再寫。”我說。“不行,把作業寫完再出去玩!”媽媽命令似地對我說。我只好乖乖的回到書桌前,認真地把作業寫完。 

 爸爸媽媽這樣的管理,讓我對學習更有信心,讓歡聲笑語染紅我的童年,讓夢中的笑更甜!

您正在瀏覽: 我要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