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站起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站起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站起來了 

  路化小學六年三班張嘯林 

  中國站起來了!這是我在看完了今天的開國大典之後最想說的一句話。今天的閱兵式可以說建國以來規模最盛大的一次,反映了我國現在的科技、軍事水準。 

閱兵式的最開始是升國旗儀式。由三名升旗手,二百多名呼氣人員組成的隊伍邁着整齊而有力的步伐在數億人的注視下伴隨着激昂的國歌緩緩升起了五星紅旗,拉開了閱兵式的序幕。 

隨後,就該到了國家主席兼三軍總司令胡錦濤檢閱部隊,戰士們用整齊的軍姿等待人民的檢閱。 

最先出場的是海陸空三軍,他們整齊一致的步伐不得不讓人驚嘆;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雪狼特種部隊,他們是中國最厲害的兵種,負責過奧運安保工作,個個都是經過層層挑選,然後又經過嚴格的訓練。他們在閱兵式上身穿白色軍裝,好似一群兇猛的雪狼,要守護祖國的疆土。接下來的是各種型號的坦克、裝甲車。這些都是我國自主研發的。最後一個登場的是“東風十三號”核導彈,擁有核武器是我國軍事上的一大突破,一個里程碑。 

看完了陸軍,我們再把目光轉向空軍, 

有數架飛機組成的飛行編隊,讓群眾們大飽眼福。特別是飛機尾部噴出各種顏色的氣體,讓人感覺不可思議。 

最盛大的往往在後面,由數十萬人民組成的方隊浩浩蕩蕩的走過來。每個方隊中都有一個大花車,規模之大,花車數量之多(有60多輛)令人咂舌。 

這次閱兵式的武器有90%是首次亮相,我深切的感受到我們祖國的科技軍事農業等各方面飛速發展。我也感受到了人民之間的團結。雖然我國現躋身世界強國,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的身上沒有擔子,相反我們的擔子卻越來越重。作為祖國的後代,祖國的未來,我們更應該肩負起身上的擔子,為祖國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中國站起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站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