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站起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站起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 在哪裡跌倒的,就要在哪裡站起來”這句話已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可兒時的我,在每一次以不同的方式摔倒時,總是賴在原地,想依靠別人來扶我重新站起來。

  那一次,當我在生活中摔倒時,我真想賴在地上等別人扶我起來,但我想起了“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這句話給了我力量,讓我靠自己之力重新站起,向家的方向走去。

  那一次,當我在學習上連連失利,“摔倒”時,當時我想就那樣坐在地上不走時,但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過:“孩子,你一定要好好努力學習,一兩次的失利,你不必太過自責、難過,你要重新站起,要知道,如果你錯過了太陽,但只要你好好努力,那還是會看見群星的。”想起了這些話,我便重新站起,握着筆發憤圖強,爭取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傲人的成績。

  那一次一次的摔倒,我始終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這令我十分開心,我充分的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因為,摔倒有不同的意義,有時是踩到一顆石子摔倒;有時是成績下降摔倒;有時是因為事業上的危機而摔倒,請記住,當你摔倒時,你不能畏懼,你要重新站起,不管這過程有多辛苦、有多漫長,你都應該勇往直前,去面對它、挑戰它,最後去戰勝它,這樣才能證明你不是懦夫,而是一個永不言敗的強者。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站起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站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