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睡得正香的我被一陣吵鬧聲給驚醒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順着聲音找尋過去,原來是淘氣的蠟筆娃娃在吵架,看誰的本領大。

  我悄悄地來到書桌前,聽到藍娃娃在驕傲地說:“你們看看我多厲害,能畫出碧藍碧藍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

  黃娃娃不服氣地說:“哼!我能畫出美麗的小鳥和粗粗的木頭。”

  紅娃娃緊跟着說:“我能畫出又好吃又好看的紅蘋果……”

  還沒等紅娃娃說完,紫娃娃便搶着說:“我能畫出一串串的葡萄和酸酸的茄子。”

  綠娃娃說:“我能畫出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和高大的樹木,你們誰也沒有我的本領大。”

  這時只聽粉娃娃說:“別吵了,別吵了!我聽小主人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有大家團結起來才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圖畫上如果只有我們其中的一種顏色,就會很單調。大家共同努力才會畫出五彩的世界。讓我們一起做幅畫,給小主人一個驚喜吧!

  各種顏色的蠟筆開始忙碌起來……

  我悄悄地回到床上,四周一片寂靜,只聽見沙沙、沙沙……不一會兒夢見一幅美麗的圖畫展現在我的面前。

  黑龍江安達市錦江小學 二年一班 李一鳴四年級:李一鳴陶陶

您正在瀏覽: 友誼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