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能離開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離開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要我忘記這一切,因為這至少可以減輕我的痛苦,讓我不再哭泣.我試了好多次,可是我總是忘不了,看着你遠去的背影,傻傻發獃……

  ——獻給同學的一段話 

  以前,我很不想和同學呆在一起,可是自從我上了六年級,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難忘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難忘你和我一起學習,難忘你和我一起玩耍,難忘……現在已經是4月了,我們畢業班正在加緊複習。每一次看見我的同學,我的心靈就要觸動一下。有些時候我和同學一起做作業,我總是望着她。同學啊同學,請讓我再看看你好嗎?上課時,我珍惜和你一起做作業的機會,下課時,我珍惜和你一起玩耍的時光。親愛的同學啊,我無法忘記,我不能離開你! 

  眼淚為你流盡了,哭泣也沒有用處。我知道了,我要學會珍惜。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最後2個月。六年的情誼也許很深厚,但是我想,分開后我們還是可以再見面的。可是每次我一看到你,我好想拉住你的手,把你的手拽得緊緊的。我不能離開你,因為,我很需要你!昨天的你和我,雖然不怎麼好,但是我們沒有分別。而現在,我們很好了,可是我們卻要去面對殘酷的現實——分別。再見了同學,再見了母校,我愛你們,我捨不得你們啊! 

  即使我在天涯海角,也不會忘記你,我會永遠記住你!因為,我們一起相處了六年啊! 送給同學的禮物:  ☆星星點點☆亦雨淡淡☆ 

 №離別的痛♀離別的苦№ 

 〓我從懵懂中醒來〓 

 ★止不住的眼淚呵★ 

 ∮刷刷的流下來∮ 

 ¤六年的情誼 ¤ 六年的同學◎ 

 〓就在這6月一瞬間〓 

 〓將要離開♀ 

 ≥親愛的同學 即使你在天涯海角 

 ♀也要記住 曾今的那個♂ 

 §六年級六班 它是永恆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離開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離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