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木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木問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木問題 

  深圳鼎盛教育 沈樂文 

  現代社會的地球面臨著一個巨大的問題,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全球變暖!這個問題可能會使全地球滅亡!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環境被人類破壞的太厲害了!在那麼多環境問題中,我覺得還是“植物”這個問題是最重要…… 

  樹木對我們人類來說,是最重要的,它是我們生命的來源。沒有它,我們人類沒有新鮮的空氣,就沒有生存的選擇了。 

  為什麼說樹木面臨嚴重的問題呢,你一定想說:“現在我們城市的公路上不是有很多樹嗎?我們呼出來的二氧化碳不能夠讓那些公路上樹吸掉嗎?”可是你知道嗎?現在,在我們城市裡的樹已經不健康了,它們都又矮又小,一點兒也不粗壯,沒錯它們的確是可以產生空氣的循環,可是不能循環得了多少呢?像是這咱不健康的樹,最多也只能循環一般健康樹的一半吧! 

  我們應該做好環保工作——多植樹,不開車,不砍樹,潔化工廠。人類啊!我們對自然破壞太大了,要好好的嘗還它! 

 希望我們這個地球可以安全的度過這個危機,恢復往日的生機。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樹木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木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