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四季,是美麗的,那麼鄉村的四季又是什麼樣的呢?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鳥語花香。小草長出來了。農民伯伯種下種子,到了秋天,它們便會長出金黃色麥穗。野花也開了,穿上它們那五彩繽紛的花衣裳,跳起了多姿多彩的舞姿,多麼美麗啊!大雁從南方歸來,“一”字、“人”字,都在蔚藍的天空中穿梭着。柳樹姑娘隨着春風,在風中把頭髮伸進河裡,洗着那翠綠的頭髮。田野里一片翠綠,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像。

  夏天,自然是很熱的,可是,人們卻笑得不亦樂乎,啊!多麼大的樹,原來,每戶人家門前都栽了一兩棵大黃閌骱痛箝攀鰲R壞攪稅硎狽秩嗣嵌嫉絞饗魯肆梗淼奈⒎,伴着蚱蜢和蟬的吱吱聲,顯得更加幽靜。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在田野里漫步,看見了農民們燦爛的笑臉,又看見了那一望無際的稻田,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稻桿的腰,一陣秋風吹過,稻浪歡笑着,起伏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農民伯伯站在田邊,看到這一粒粒飽滿的稻穀,心裡是多麼的甜蜜呀!穿過田野就是果園,那些五顏六色的水果給果園增添了一份光彩。蘋果熟了,它張開了笑臉,用手扒開樹葉伸了個懶腰,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

  冬天,田野里下起了大雪,樹爺爺披上了雪白的棉襖顯得更加年輕。就算是冬天,農民們也放不下手中的活兒,他們到地里拔蘿蔔,“哎喲”“哎喲”一個肥胖胖的大蘿蔔從地下破土而出,農民們把它們煮了,還可以治病呢,怪不得人們都說“冬吃蘿蔔夏吃薑,不用醫生開藥方”呢!還有許多小孩子在門外面玩雪,堆一個雪人,圍着它跳舞、唱歌、打雪仗,雪人彷彿是一個活生生的小孩,和他們一起在雪中快樂地玩耍。還有一些孩子們在雪地上摔跤、翻跟斗,在軟綿綿的雪地上,即使摔在地上,也是非常舒服的。

  鄉村四季,雖說是農村,但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顯出一派獨特的風光,和城市風貌別有不同,鄉村四季到處是美景,只要我們去發現,生活將會變得更加充實、美好。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