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愛熱鬧非凡的城市,但我更愛四季分明的鄉村。

  高樓大廈掩蓋了好多四季景色的變化,在鄉村的外婆家是最能領略四季景色的地方。那裡有奼紫嫣紅的春,絢麗多姿的夏,碩果累累的秋,銀裝素裹的冬。

  春姐姐悄悄來臨,送走了冬弟弟。

  春天,萬物復蘇,奼紫嫣紅。

  一聲春雷震醒活潑的小鳥;一聲春雷吵醒了小草,小草探了探尖尖腦袋,不情願的鑽出家中;一聲春雷,嚇醒了我,也喚起了我的想象。

  漫天飛舞柳絮如雪花似的從天而降,讓人走到哪兒,都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柳絮真是春天的一大風景啊!

  時間飛逝,溫和的春姐姐悄然離去,陽剛的夏哥哥就來光臨安徽的這個偏僻的小村子了。

  夏天,鳥語花香,絢麗多姿。

  坐在陰涼的小院里,望着一碧如洗的天空,聽着悅耳的鳥鳴,聞着淡淡的花香,感受着這絢麗多彩的夏天

  鬱鬱蔥蔥的樹木這河邊蕩漾,小河裡,一朵朵艷麗的荷花開在河中央,襯托它們的是清澈見底的小河還有青翠欲滴的荷葉,好像一幅不用墨筆勾勒的中國畫那樣。鮮艷的荷花,翠綠的荷葉,清清的河水,還有蕩漾在河中樹木到倒影,啊!真美麗啊!

  時間如箭在弦似的,絢麗多姿的夏天過了。

  碩果累累的秋天來了。

  農民伯伯笑壞了,看着別人快樂,石榴也咧嘴大笑,果園裡充滿了笑聲。

  田地里玉米伯伯的穗粒唱着豐收的歌;高粱紅着臉,跳着舞;就連平時最安靜的稻子都開心的舞了起來。

  時間似噴發的火箭,刷的一下,已經到了冬天。

  小孩子們可開心了,他們堆着雪人,打着雪仗。累了,就坐在雪地里:渴了,就抓一把可口的雪放入口中,有解渴又好吃。

  啊!我愛外婆家的四季,那裡不僅有五彩繽紛的四季美景,更因為那裡有愛我的外婆和我愛我的家鄉。

  北京新東方揚州外國語學校六年級:賈宏旺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