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塊橡皮擦,因為與鉛筆姐姐有工作上的關係,所以成為了好朋友。這整個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一天,我們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之後,舒服的躺在文具盒的身體里聊天,聊着聊着,身邊多了一位穿着粉紅衣服的轉筆刀。它正在對其他文具盒裡的居民談天呢!由於他剛才的語言,文具盒裡居民都接受了它,當然:小到弟弟不願意。我們三人很快的成為了好朋友,一起工作,一起休息,誰對誰都不離不棄,雖然在身體上,鉛筆姐姐對我又不利影響,轉筆刀妹妹對鉛筆姐姐有不利影響,但我們都忍了。我們就這樣生活着。可誰知道,轉筆刀妹妹是壞心眼博士製造出來的,他來的目的是想離間我們文具家族的感情。令我們的身體受到摧殘。

  一天,我們三姐妹跟以前一樣的在一起聊天,突然,鉛筆姐姐因為有事而不聊了,轉筆刀妹妹說:“鉛筆姐姐說過:‘橡皮擦是因為有我才被主人青睞的,如果沒有我就沒有他今天。’”我聽了氣憤不已!同樣,它把它剛才那番話對鉛筆姐姐說了,只不過把“橡皮擦”改成了“鉛筆”。從此以後,我們姐妹倆的關係大不如前,我也想過是轉筆刀想離間我們的關係才說的那番話,就把它告上了文具家族法庭,有鋼筆大哥擔任審判長,開始審判。最後,我輸了,但並不是我想錯了,而是壞心眼博士送給轉筆刀一瓶墨水,讓它賄賂鋼筆大哥,所以我輸了,我的刑法是:打三十鞭,我被打得皮開肉綻,被送往文具家族醫院,醒來的時候。發現守在床邊的竟然是轉筆刀妹妹,原來他被好好博士改造了,已經跟我們一樣,是健康的文具。

  之後,我們生活在一起,但我們這批文具已經是文具家族的老爺爺老奶奶倍兒了,而且,我們這一批文具只剩下我,轉筆刀妹妹了,之後,轉筆刀妹妹因被砸碎了而到了天堂,我隨後也來到了,我們重新得到了新生命,為新的主任效勞!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