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福茶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福茶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游天福茶莊,我心情格外愉快。

  一進天福茶莊的大門,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望不到邊的綠地和茶園。進處有許多美麗的雕塑,遠處有一座座美觀的樓房,我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

  我們先去觀看“天壺”,只見一個特大的茶壺掛在半空中,上面沒有繩子,下面沒有柱子,而且還往地上倒水,形成了一條筆直的水柱,真新奇!難道“天壺”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壺?自己會飛?不可能!我滿懷好奇地走上前去一看,哦,原來水柱里有根透明的管子,是它支撐着大茶壺,怪不得我們看不見,這個雕塑設計真巧妙!

  接着我們去參觀“古代美人茶藝表演”,那裡有四位小姐,扮演古代四大美女楊貴皇、王昭君、貂嬋和西施,並分別代表春、夏、秋、冬四大名茶品牌。她們正在那裡進行茶藝表演,只見她們先把杯子洗乾淨,接着把茶葉倒進茶壺裡,衝進開水,停了一會兒,用優雅的動作把茶倒進一個個小杯子里,一一端給每一位遊客品嘗。我喝了這茶,覺得清香甘潤,味道好極了!

  快到中午了,我們便去餐館吃飯。一進門,一陣香噴噴的茶味撲鼻而來。哦!原來這餐館專辦茶餐。這可真新鮮,我只聽過茶葉泡茶,從來沒有聽過用茶炒菜吃。菜一上來,我就迫不及待地動手了,一嘗,這些茶餐既有茶的香味又有菜的甜味,真是別有風味。

  下午,我們依仗地離開天福茶莊。

您正在瀏覽: 游天福茶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福茶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