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控器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發生的故事有好多好多豐富多彩的事情。嘿 ,快瞧呀,家裡的“遙控器搶奪賽”又拉開了帷幕。主角自然是老爸,老媽和我!

  鬧鈴響器,“鐺、鐺......”地響了八下。老爸疾速地從電腦上下來,手中拿着遙控器調到“CCTV  5” 觀看“CBA”聯賽,就在此時,身手敏捷的老媽也似飛機一樣飛了過來,好像UFO一樣,轉眼間,降落到老爸身上,搶過了遙控器調到“CCTY 1” 看起了闖關東,我寫完作業,神速般的來到了電視機前,擋住了屏幕,正在搶奪遙控器的爸爸媽媽,看到了我,同時大叫:“別來倒亂,快去做作業!”我不一為然的說:“做好了!”老爸老媽沒理我,這下成功了,我跑到電視機屏幕的底下,用按鈕調到了少兒頻道,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還在爭奪遙控器的老爸老媽看到我,眼睛對視了一下,說:“讓開!”no,no!我搖了搖手指,老媽用遙控器調台。我用身體築起一堵牆,遙控器就這樣可憐的失靈了(^ ^)。“小櫻在櫻花下拍下的那張照片好美哦!”無奈的媽媽爸爸離開了爸爸假裝怒氣沖沖地說:“都怨你,我的‘CBA’聯賽看不成了。”“還願我,要不是你反應慢,要不,肯定能看得了!”老媽一臉不服氣的說。 我攤攤手,笑了笑說:“沒有有ME的事,先閃了……”老爸和老媽繼續對抗PK ……  

  瞧,這就是我家的故事,一個充滿了歡樂的家,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