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控器爭奪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爭奪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啦啦啦。今天晚上“快樂大本營”,八點一時準時播。啦啦啦,啦啦啦。真呀真搞笑,真呀真搞笑!”

  啊!現在已經8點了,再過十分鐘就到“快樂大本營”了。我走向電視,發現電視早就有了主人——爸爸。爸爸坐在躺椅上,翹着二郎腿,嘴裡叼着香煙,正在聚精會神的看着足球賽。

  可惡的老爸,在家裡抽煙不說,竟然還在看球賽,準備看通宵啊?真是的。我正想拿回我的遙控器,可是遙控器不知去哪兒玩“躲貓貓”了。咦?老爸有點不對勁:手背在後面。不對。一定有古怪!我讓爸爸讓開,他慢騰騰地起來,果然在哪兒!我伸手去拿,卻遇到爸爸的阻擊。

  我生氣地問:“老爸,你為什麼不讓我看?”

  “你要看什麼?”爸爸說。

  我以為我爸要調給我看,便開心的說:“‘快樂大本營’!”

  “你一個小孩看什麼‘快樂大本營’啊?”老爸找茬說。

  我說:“搞笑嘛”。

  “給我”

  “給我”

  “寫你作業去”。老爸嚴厲地說。“你考試考得好啊?”

  我一臉委屈的說:“你不是說三門達到兩百七十就可以了嗎?”

  “那是底線,作為一名好學生,兩百七十分是現在正常不過的了”爸爸不削地說。

  我趾高氣揚地說:“那你還不如我呢!你沒聽奶奶說,你寫字還不如我呢!”

  “你走吧!”

  “我才不呢?”說完,我就伸手去拿,可是我個子沒有我爸高,夠不着。我只能使出終極必殺技——撒嬌。雖然失敗了,但老爸同意讓我在電腦上看。

  我去看了!拜拜!

  六年級:王京虹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爭奪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