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控器爭奪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器爭奪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是一個快樂的家庭,但是時不時也傳出點小插曲。每到晚上時不時會爆發一場比赤壁之戰還要精彩的戰爭——遙控器爭奪戰。

  每當夜幕降臨,爸爸總會坐在沙發上借休息之名看電視,而我卻只能在卧室里一絲不苟地寫作業。我十分羨慕老爸,經常想衝出卧室,搶奪遙控器看我期待已久的足球比賽。我以我十多年的聰明才智制定下了三十六計爭奪遙控器計劃。

  好戲上演了!

  第一計:聲東擊西

  我徑自走到客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拍了一下門,緊接着虛張聲勢:“爸,誰在門外?你去開一下門吧!”老爸思考了兩秒便箭步跨到了門口,我趁機把桌子上、沙發上都翻了個遍,可便沒有找到遙控器。這時,爸爸出現了:“你那點小花花腸子我還不清楚,別找了,在我手裡呢!”說著,他揮揮遙控器,得意洋洋地壞笑着。

  哼!這隻老狐狸!

  第二計:趁火打劫

  這次,我找來了媽媽。我悄悄對媽媽說:“媽媽,告訴你一個秘密,爸爸昨天有喝酒了……”我知道媽媽最討厭爸爸喝酒,所以,我故意這樣說。為了這一場非常重要的足球比賽,撒些“善意的謊言”算的了什麼呢?不出所料,爸爸與媽媽吵起來了,爸爸一生氣把遙控器狠狠摔倒了沙發上。我伺機奪過遙控它,“哈哈,寶貝啊寶貝,你終於被我得到了!”剛說完,爸爸媽媽齊刷刷瞪向我:“臭小子,原來是你搞的鬼!”

  不會吧!事情這麼快就敗露了!

  第三計:順手牽羊

  不急,我還有第三計。在接受了前幾次的經驗教訓之後,我毅然決定捲土重來。這次,我走到老爸面前,拿起杯子像模像樣假裝喝水,老爸最愛看的《焦點訪談》剛開始,一看他無意識地放下遙控器,我以比翠鳥更敏捷的動作一把奪下遙控器,趕緊調到體育頻道,可遺憾的是,比賽已經結束了。

  我欲哭無淚……

  拿着這沒有任何意義的遙控器,我朝老爸看了看,我發現他嚴厲的臉上露出了最難看的笑。“小子,還不去寫作業!”

您正在瀏覽: 遙控器爭奪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器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