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雷彗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雷彗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哈雷彗星 標籤:哈雷彗星作文 彗星作文

  公元2061年,哈雷彗星再次出現,我奉全世界人民的命令,獨自乘坐“金龍號”跟蹤哈雷彗星。

  “金龍號”是祖國新發明的宇宙飛船,全身金光閃閃,形狀酷似龍。龍頭裝有探測器、雷達、天線、錄像機、發送機……龍尾裝有“金龍號”的發動機;身子內部上半部分是我的餐廳、卧室、工作室、洗手間……下半部分是太陽能接收器,專門負責將太陽能傳送給發動機。那金燦燦的鱗片里裝有激光發射器,那是負責對付流星群的。

  跟蹤開始了,“金龍號”一秒行駛128公里,遠遠超過了以前飛船的17.9/秒。探測器、雷達、錄像機、發送機無聲地工作着,我在工作室里通過錄像機,觀察着哈雷彗星的去向。

  突然,雷達發現有一大群流星向“金龍號”襲來。我用激光發射器擊毀了許多流星,只剩下一個最大的了。因為流星太大,激光發射器根本無法擊毀,在“轟”的一聲震天動地的巨響中,我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發現身旁多了一個外星人。外星人說:“交個朋友吧!我叫巴冷,生活在巴樂恩斯星球上。我們觀察地球好多年了,發現地球是個‘文明球’。對了,剛才我就是用這把激光搶將流星擊毀的。”“我們可以交朋友,但這把激光搶只有拇指大小,怎麼能將這麼大的流星擊毀呢?”我不解地問。巴冷說:“現在的太陽並不是第一個太陽,太陽剛開始很小很小,然後越變越大,變成紅巨星時,就誕生了。太陽死去后,會將剩餘的能量變成激光,激到新的太陽上去,然後變成白矮星。激光如果碰到流星、星球和恆星,那他們就變成粉沫。我們星球的人開始研究這個激光。最後成功了,我們就製成了這把激光搶。”聽了他的話,我感到十分慚愧。我原以為地球的科學是最先進的,沒想到巴樂恩斯星球的科學更發達。“這把激光槍就送給你留作紀念吧!”說著,巴冷就把激光槍放在我手上。然後,巴冷又幫我把“金龍號”修復、改進了一下,使“金龍號”變得更加完美。我們揮手告別,巴冷打開艙門,走了,我目送他遠去。然後我迅速向聯合國天文部彙報了剛才的情況后,繼續跟蹤哈雷彗星。

  76年很快過去了,我乘坐“金龍號”回到聯合國總部DD美國舊金山。這次我不僅帶回了哈雷彗星76年內所行的路線和激光槍,還帶回了巴樂恩斯星球人民的友誼。總之,我帶回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哈雷彗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雷彗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