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偶遇

  前言

  天國的女王愛瑞生下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一男一女,令女王很是喜愛,女王給他們每人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哥哥是恩俊,妹妹是恩惠。

  戰爭

  五年之後,神界與魔界的戰爭爆發了,魔界的戰士荒謬地侵入了女王的住宅,女王生氣了,她順手拿起了身邊的唯一一件武器??魔杖。她向魔軍發起了攻擊。“啊多多薩拉曼……”她念起了咒語,但她忽略了她的孩子,魔軍的首領??杜薩,帶走了她的兒子??恩俊。魔軍撤退了,這時的愛瑞才發現,她丟了她的孩子……哭了,真的哭了,哭了……

  而杜薩,他把孩子獻給了凱德拉魔王陛下,將他作為繼承王位的工具。凱德拉重新給恩俊取了個名字??愛德拉,同時,他還封閉了恩俊的記憶。這樣,即使神族的人以後見到他,也不會再認識他了,而愛德拉,也不能再記起過去的美好與悲哀。

  擦肩而過

  一轉眼,10年過去了,愛德拉和恩惠同時被派往人間,因為魔族和神族都有規定,凡是15歲的王位繼承人,都要派往人間的學校進行磨練。

  誰又能料到呢,愛德拉和恩惠竟然在同一所學校的同一個班級讀書。初次在班級里見面的那天,恩惠憑着過去對哥哥那種瑣碎的記憶,一眼就認出了他,可是,愛德拉只是冷冷地朝着恩惠看了一眼,就馬上轉過頭去了。這時候的恩惠只覺得,她只是不小心認錯了人而已,畢竟,只要是敵人,就什麼都幹得出來,或許,哥哥已經死了,而且,只憑5歲時的記憶,拿到15歲時再來用,就有的太牽強了,在這10年裡,恩俊是會變的,即使他活了下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