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看到這封信一定很疑惑,每天生活在一起還用得着寫信嗎?我認為這非常有必要,因為有些話我不好意思當面和你們說,就用這封信來表達我的心聲吧!

  我很感激你們,是你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體驗到人世間的快樂生活。我從一個嬰兒長成一名少女,你們付出了太多心血。一年前,妹妹出生了,你們又開始了艱辛的付出。我雖然很聽話,卻擺脫不了兒童的幼稚,常常會問你們一些摸不着頭腦的問題,時常讓你們為我操心。最近我的學習成績又下來了,無形中又給你們增添了許多煩惱,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其實我非常想做你們的好女兒,也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績,我要用行動來證明自己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媽媽,您每天為我們做飯、洗衣服,沒有時間休息。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請允許我幫您做點家務,幫您減輕家庭負擔。我還可以保證在搞好學習的情況下,幫您照看小妹妹。

  爸爸,昨天我在您烏黑的頭髮中發現了幾根耀眼的白髮。我屈指一算,你們都四十多歲了。回想兒時爸爸的模樣和說過的話,一切都是那麼有活力。打開你們年輕時的相冊,您的健壯、媽媽的美麗浮現在眼前,可是無情的歲月奪走了你們的青春和自由。以前總惹你們生氣,現在我一定做一個讓你們省心的好女兒。

  有人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庇護神。”也許我和妹妹的庇護神就是你們吧!你們是大地,我們就是小樹,在你們的哺育下茁壯成長;你們是藍天,我們就是小鳥,在你們的懷抱里快樂的飛翔;你們是大海,我們就是魚兒,在你們關懷的海洋里遨遊。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 凡凡

您正在瀏覽: 給爸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