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嘮叨時常掛在耳邊,可能你會不耐煩,但仔細想想媽媽的嘮叨也是一種愛。

  早上,我還賴在床上,不想起床。媽媽在我耳邊嘮叨這個那個的,我很煩,就起床了。臨走時媽媽還叮囑我路上小心點。放學了,我一回家就看電視,沒有時間去惦記作業,你又在我耳邊嘮叨“快去做作業,不做作業的你的成績會下降的,將來怎麼考上大學……”我聽都聽煩了,我沒有做作業而是去外面散步了,因為不想再聽媽媽嘮叨了,整天嘮叨,耳朵都受不了。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靜靜的看着天上的一輪明月,月亮就像媽媽,身邊圍着好多好多星星孩子,它們不會說話,也不用聽媽媽的嘮叨真好呀!突然有人重重的拍了我的肩膀,回頭一看,原來是熏兒。我抱怨道“下次輕點,剛剛你一拍,我感覺骨頭都要散架了。”熏兒嬉皮笑臉地說“知道了,大晚上不回家,還在外面閑逛啊!”“別提了,我一回家,媽媽就叨嘮,我都聽煩了。”我愁眉苦臉地說。熏兒恍然大悟,說“別在外面閑逛了,回家吧,說不定你媽媽現在在找你呢!”我搖搖頭說“晚點再回家,這樣就不會聽到她嘮叨了。”熏兒敲了一下我的額頭說“你啊!平時那麼聰明,怎麼這都不懂,你媽媽嘮叨那是因為愛你啊!你仔細想想她為什麼嘮叨,那不就是為了你嘛!”我仔細琢磨熏兒的話,似乎說得有道理。嘮叨讓我做事都是為我好的。熏兒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快回家吧!說不定你媽媽到處再找你呢!”我跟熏兒道了別,便踏上回家的路。我沒有看前面,一直看着地面一邊走,不料,撞到了一個人,抬頭一看,是媽媽。媽媽抱住了我說“你去哪裡了,我到處找你呢?”我說“只是去散步了,我們回家吧!”月光下,有一對幸福的母女,還牽着手。

  媽媽的嘮叨也是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