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媽媽,但她對我的愛,卻融入了生活的點點滴滴,讓我回味無窮……

  我坐在教室里,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嘰嘰喳喳寫個不停,我望着窗外,烏雲好似一塊幕布遮了天空,天空發著微微的光茫,我的思緒也在響個不停:“好像馬上就要下雨了,今天沒有帶雨傘怎麼辦?都怪我沒有聽媽媽的話,把雨傘帶上。”老師突然把我點起來回答問題,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慢慢的站起來,不明白滴滴咕咕地回答着老師的問題,老師說:“今天上課,你走神了吧!給我寫300字的檢討!”本來心情已經糟透了,現在還要寫檢討,哎——

  果然,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玉珠像是斷了線的珍珠鏈,一個一個的打落在窗台上,還不時刮著“呼呼”的大風。 “叮——”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從抽屜里拿出雨傘走出了教室,我也跟着走出了教室。我徘徊在走廊上,心想:“怎麼辦啊?再不回家就晚了,可是這雨下的太大了,要是我直接衝出去就直接被淋成‘落湯雞了’,怎麼辦啊?”我最終還是選擇了等。

  同學們已經零零散散走的差不多了,我卻急得在走廊上直跺腳:“怎麼辦啊!怎麼辦啊?”心裡想着還要寫那300字的檢討,心裡就是很過意不去。心裡猶如裝了十幾隻兔子一樣,砰砰直跳。

  突然我看到了,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打着雨傘朝我跑來,她離我越來越近,我眯着眼睛,總算看清了她的樣子,沒錯,她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急切地跑過來,詢問我:“沒有淋到雨吧?今天早上你就應該聽我的話帶把雨傘。”我獃獃地看着媽媽點了點頭。

  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大風伴隨着豆大的雨珠“打”在雨傘上,心想:“這麼大的雨,我為什麼沒有淋到雨呢?”

  回到家后,我才有了答案。媽媽的衣服已經濕了大半,突然鼻子一酸,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媽媽為了我,跑來給我送傘,還讓我不淋到雨,自己卻……”此時此刻,我感悟到了媽媽身上特有的情調。我趕緊拭乾淚水,準備給媽媽泡個熱水腳!

  洗腳的時候,我摸到了媽媽腳冰涼的溫度,卻真實地看到了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