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威脅”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脅”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媽媽呀,她就會威脅我!

  要問我最喜歡什麼,我只能回答你兩個字“創網”。真沒想到,我的愛好卻成為了我的弱點,還被媽媽抓住了小尾巴。“赫連,書包還沒收拾呢,快去收拾!”“我還要為PK投票呢,媽媽你收拾吧!”我撒嬌道。誰知媽媽一點兒也不買賬,“看來你是不想上創網了吧,當心我把密碼換了,讓你上不了網!”媽媽笑着威脅道,咦~真是個笑面虎媽媽。“別,我這就去!”我一溜煙兒的跑了,乖乖的將書包收拾的整整齊齊的。

  看見了吧,這還是平常的一次呢。

  每次考試前,是媽媽威脅我的黃金時段。“你就別想上創網了!要是你這麼干給我考不好,信不信我讓你皮鼓開花?”每當考試前幾天,媽媽每天都這樣在我耳邊嘮叨,真是要煩死了人嘞!

  還是說,媽媽就這麼不自信我的成績,不威脅我我難道就考不好嗎?我不屑的想着。

  其實,媽媽的威脅大部分都是起不了什麼作用的,因為我總是左耳出右耳進,而媽媽還么有那麼狠心。所以,在我眼裡媽媽只是一隻紙老虎,不嚇人的。當我掌握這條規律后,就不那麼聽話了。可是,這就像密碼一樣,你好不容易知道了他的密碼,他卻又換了。媽媽就是這樣,媽媽又出了新招——找爸爸!爸爸在我眼裡可是一直真老虎。因此,他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一點兒也不敢拖延。我的這一弱點又被媽媽發現了,於是,她利用爸爸來威脅我。那天,我正在玩創網。可是,不知不覺已經玩到12點多了,媽媽見我還不睡,有威脅我。不過她沒有直接找我的麻煩,而是將這件事情上報給了家裡的最高行政官——爸爸!“快讓赫連別玩了,他只聽你的話。”媽媽這是朝着爸爸吹耳邊風啊!“赫連,睡覺。”爸爸吐出四個字。我馬上就範兒,關了電腦,乖乖的躺在了床上。

  “威脅”媽媽啊!你可真會威脅我。要是哪一天,我會把自己所有的毛病都改掉,你就就範了呢?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親愛的媽媽,我會儘快將我的毛病改掉的。

您正在瀏覽: “威脅”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脅”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