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媽媽從手機里救出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媽媽從手機里救出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從指間不經意地彈落,往昔的格子爬滿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裡面結網,把每一個格子都塵封起來,只是有的地方密密麻麻模糊難辨,有的地方稀稀疏疏明朗清晰。這種感覺是用灰土裹着的黃金,如果不去品它,便永遠不知道它的真正價值,那就是成長的故事。小時候做過許多好笑的事,有一件事使我現在依然記憶猶新。

  那是在三歲左右的時候,媽媽去上班了,爸爸休息在家。當爸爸出去買菜的時候,爸爸最近剛買的新手機響了起來,也許我天生就會按手機吧——我拿起了手機,隨便按了一個按鈕,正好是綠色的接聽鍵,接着從手機里傳出了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咦?媽媽,您什麼時候鑽到手機裡面的?您趕快出來呀!”我急忙放下手機,開始着急起來,立即對着手機大喊:“媽媽,媽媽……”說著說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焦急的在客廳里走來走去。想到我以後再也得不到媽媽的精心呵護;聽不到媽媽給我講的故事;媽媽再也不能陪我玩了;也不能吃到媽媽煮的好吃的東西了——便開始號啕大哭。我想:我一定要把媽媽救出來。我便從爸爸的工具箱里拿了扳手,鎚子,鋸子,刀放在沙發上,嘴裡還不停的嚷嚷着:“媽媽,您別怕,堅持一下,我來救您!”眼角還閃着淚花,“解救母親”的行動開始了。還好,爸爸買菜回來了,見到沙發上擺着鎚子等工具,又見我在哭,也急切的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父親,父親聽后捧腹大笑,告訴我媽媽根本就不再手機里,還在學校上班呢!“啊?”後來父親告訴我手機的原理,其實我一句也聽不懂,但是知道媽媽安然無恙我就很開心了。

  成長是一曲歌謠,在成長的行列里,彈奏的是一曲曲歡樂的音響。

  五年級:黃建政

您正在瀏覽: 把媽媽從手機里救出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媽媽從手機里救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