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洋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洋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洋淀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荷花池,有大大的蘆葦盪,還有美麗的金魚。

  白洋淀里有三百多種荷花,那裡的荷花美麗絕倫,荷花有:粉紅色的、白色的、紫色的、還有綠色的等。夏天,荷葉挨埃擠擠,像一個個綠色的大圓盤,荷花從荷葉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有的花瓣落了,就剩一個大蓮蓬。我們可以把蓮蓬摘下來吃裡面的蓮籽,蓮籽是甜的,好吃極了。

  白洋淀里有一個魚池,魚池裡有許多美麗的小金魚。有紅色的、白色的、金黃色的、還有黑色的等等。我買了一袋魚食,到魚池邊去餵魚,我向水裡撒了一小把魚食,魚群都向我遊了過來,許許多多的小魚擠在一起好看極了。正當我喂的高興的時候,一個叔叔抓起一條魚照相,把魚群都嚇跑了,我只好到別的地方去玩了。

  白洋淀還有大大的蘆葦盪,一眼望不到邊。葦子可用來編葦席、還可以編草帽、還可以編各種包。編出的東西既好看又結實。白洋淀的葦編遠近聞名。有機會你可以到那裡去看一看。

  啊!白洋淀真美麗呀!

 六年級:心怡喵喵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洋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洋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