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永遠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不為別的,每到年關的時候,外出打工的爸爸媽媽就會回來,還會給我帶許多好吃的,不錯,我也就是人們口中所謂的留守兒童。

  我的家在一個偏遠山區,村裡的大人們基本上都選擇了外出打工,因為這樣至少可以掙點錢,所以就在村裡的基本上都是老人,孩子,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想有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家裡有歡聲笑語。作為一名留守兒童,我每天的生活是那麼的簡單固定,甚至無味,上學要跑到好遠的地方,索性爸爸就讓我呆在家裡,有時上山割點草,放放羊,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了,沒有玩伴,什麼都沒有。

  我想有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家裡有爸媽。一年的時間,或許兩年,他們才回來一次,雖然回來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但是這樣的日子卻不是天長地久,也僅僅是那麼短暫的幾天。我多想讓他們永遠的陪在我身邊。

  我想有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